屯点dc粮,cp杂食,躺在老蝙蝠和小红鸟总攻的南极洲打滚

【TK】如何拒绝总裁的追求 10

我终于上完课了_(:з」∠)_

20天的课每天睡不足6小时我简直要死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今天又是爸爸组,别问我为啥老爷要给自己戴绿帽,别问


————————

Bruce莫名其妙的被自家儿子摁在Clark对面,身体里属于蝙蝠侠的那部分正叫嚣着想要把这个缩在小记者壳子里的超人踢出去,但Brucie不同意。

很显然现在是大白天,不属于蝙蝠侠的时间,而且他们还是在Wayne集团的大楼上,再准确一点,是个相当符合霸道总裁人设的落地窗旁边。

“他们可没说过我手下还有像你这么可爱的员工。”他就这么开口了,可能还带着那种花花公子的笑容,他猜。

绝对是基于Brucie的习惯,绝对是。

“事实上,我们之前见过面了,Wayne先生……”

“Bruce,叫我Bruce就好,这样我就可以叫你嗯……Clark,哇哦,Kent?”Bruce探过头看了一眼他的记者证,然后干脆起身把它从对方口袋里抽出来,“你跟Tim的男朋友不会恰好一个姓氏吧?”

“我是Conner的父亲,从某种角度来说,虽然我跟那孩子的……另一个家长关系有点糟糕,但是的, 我是那孩子的父亲……”

“所以,我可以理解为你现在单身?”

Clark张着嘴愣了半晌,他不确定Bruce是否知道自己的秘密身份,如果不知道,那么对方就是在公然调戏小记者,如果知道……呃,哥谭王子调戏超人也不能算是大新闻对吧?

这算什么?Wayne集团的两位总裁有收集外星人的爱好吗?

小记者用上了超级大脑回忆自己是不是在某个偶然的机会救过这位总裁,他下次应该跟蝙蝠侠商量一下,最好让神奇女侠去救这些花花公子。

“我脸上有东西吗?”

Clark这才意识到自己正很没礼貌的盯着对方的脸出神,估计再紧张一点热视线都要冒出来了。

超人光天化日袭击Wayne集团董事长,究竟是父亲的愤怒还是另有隐情?

好极了。Clark想,他连头条都想出来了。

“不,我只是……在想Conner。”Clark连忙低下头扶了扶眼镜,“我其实不太放心他,特别是……”

他还被你儿子盯上了。

“哦,我想他一定是个好孩子。Tim就是个好孩子,而且他从来没有看错过人。”Bruce似乎并不打算在这个问题上倾注过多时间,“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呃……什么?”

“你现在单身吗?”Bruce重复了一遍,没错,用的就是那种‘我对你很感兴趣’的语气,别问Clark怎么听出来的,他就是能。

“事实上,我有恋爱对象了。”

“无意冒犯,但我能看出来Lois不是你的女朋友。”Bruce甚至往前倾了倾身,“我有幸知道那位幸运的女士是谁吗?”

“其实,我有位男朋友。”你晚上打开蝙蝠灯就能看到,说不定你们还认识。

“他真是个幸运的家伙。”Bruce一点都不介意这么形容自己,“你最近有空吗?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吃个饭什么的,我是指,带上孩子们。”

“带上孩子们,当然。”Clark干巴巴的重复,这明摆着就是说‘看,我并没有对你图谋不轨,我只是担心我的儿子’。

小记者感受到了危机。

“我最近很忙,你知道,赶稿什么的……”

“我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假期,带薪的,只要你想,Tim很难得会认真对待一份感情,我想当个好爸爸,你说呢?”

我没法说。Clark眨着眼睛忍住用热视线在对方办公桌上烧个洞出来的冲动,他得找蝙蝠侠谈谈,真的,就今天晚上。

 


评论(7)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