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点dc粮,cp杂食,躺在老蝙蝠和小红鸟总攻的南极洲打滚

当红罗宾忘记了自己的生日

小红鸟生贺,最近考研辅导课上得腰腿酸软,今天下大暴雨正好提前下课回来码了个贺文

基本蝙蝠家亲情向,大家都关爱小红鸟,如果有CP的话大概是KTK无差,不是很明显,占tag抱歉

当小红鸟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但显然大家都记得

OOC是我的错



“我觉得他是真的忘了。”Dick缩在蝙蝠洞的角落里,穿着夜翼的制服但没戴面具,脑袋上还扣着一个只有他自己觉得‘很有氛围’的彩色尖顶帽子,时刻准备跳下去把某个进入蝙蝠洞的人吓个半死。

“但他是红罗宾,他总能记得所有的事。”Kon小声反驳,他脑袋上也有个同款的帽子,Dick好不容易才说服蝙蝠侠同意让他在蝙蝠洞待上几个小时,他还不想提前被赶出去。

“相信我,给自己过生日这种事不在他的日程表——嘘!”Dick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他们的希望落空了,现任罗宾走进蝙蝠洞,敏锐地发现了藏在上面的两人,就算透过面具Kon都能感受到对方那种嫌弃智障的表情。

“父亲,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会让那个来路不明的外星人进入蝙蝠洞!”

Kon愤懑地看向Dick,他才不是来路不明的家伙!而且他也不全是外星人!而且分明是他和Dick都藏在这里为什么只针对他一个!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不,这跟我提前夜巡没有关系。”还穿着蝙蝠侠制服的Bruce头也没回的解决了儿子的疑问,“回房间去,Damian,一会儿才开饭。”

Damian临走的时候还瞥了一眼他们的方向,Kon十分确定他是在瞪Dick。

“小D并不是真的讨厌你,他只是个不太会表达自己的可爱孩子,就像他其实也不是真的讨厌Timmy一样。”

“可他也忘记了Tim的生日,可怜的Tim。”Kon很想挥舞双手痛诉蝙蝠洞成员冷漠惨淡的人性,顺便告诉Dick没有第二个人会用‘可爱’来形容罗宾,于是他改用TTK端着苹果派,好用手比划着来表达自己的小红鸟有多么凄惨。

就在Kon刚刚用TTK端起苹果派的时候,一个疲惫红罗宾拖着自己的身体进入了蝙蝠洞。他看上去大概有超过48小时没合眼了,一路上碰歪了三个架子还把带轮子的医疗床挤出好几米,才最后扑倒在另一个被固定的医疗床上。

没等Kon反应过来Dick就按原计划跳了下去,大喊着“Surprise”把彩带撒的漫天都是,然而直到Kon慢悠悠的飘下去,Tim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脸埋在枕头里。

短暂的寂静后只有Bruce丢出一句“记得自己扫干净,Dick。”

Kon觉得自己蠢透了,真的。

“你就是个冷血的大蝙蝠,Bruce。”Dick转而开始指责自己的养父,“我敢说Tim有那么多工作80%是因为你。”

Kon看到Bruce敲键盘的手指停了一下,然后丢出了第二句话,“你可以把苹果派拿给他。”

他和Dick两个大活人都不如苹果派的香味来的实在,Kon拒绝相信这个事实。但事实就是完全记不清胃里塞了些什么东西——也可能一直都空着肚子的Tim诈尸般猛地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被TTK端在半空中的苹果派。

Kon眼睁睁的看着Tim用黑咖啡塞进了大半个苹果派,最后还是Bruce开口才阻止他试图把所有苹果派塞进胃里的行为。

“虽然这么说有点突然,但是,生日快乐,Tim。”Kon有点紧张地抓了抓头发,填饱了肚子的Tim正坐在医疗床上,似乎正在极力控制自己不要打哈欠。

“其实那个苹果派是我自己烤的,玛莎指导了一点,大部分是我做的,还有这个,”Kon掏出一个精心包装过的礼物,“你上次说想要的那个游戏,我猜你大概没时间排队去买?”

Kon收获了一只眼睛刷一下亮起来的小红鸟。

“不准半夜爬起来玩游戏。”Bruce不合时宜地提醒。

“你就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破坏气氛对吧?”Dick也拿出了一个盒子,“这是为了你的身体健康,Timmy,你会爱上它的。”

“谢谢,Dick,谢谢。”但麦片也算不上营养餐,那肯定是麦片没错吧?Tim接过那个礼物,他敢肯定撕开包装纸就能看到一盒……大概是两盒,哦,他知道那是什么了,前几天Dick提过的超人和蝙蝠侠形状麦片新品。

“其实我还看中了一个Elmo,但Kon坚持……”

“这个就足够好了,真的,谢谢你Dick,我很喜欢。”Tim趁他没改变主意前决定把麦片好好塞进储藏柜里。

晚餐时Alfred准备了一个巨大的巧克力蛋糕,就连Damian都看在蛋糕的份上没有对他恶语相向,不过考虑到他在房间里发现的那幅包装过的画,大概小恶魔也没那么讨厌他。

Jason不在,这也不算奇怪,毕竟红头罩很少回到庄园,偶尔几次也是从蝙蝠洞摸进来。

但足够让大脑高速的糖分还是让少年侦探觉察到了一丝异常。

“我强烈建议Jason少爷你坐下来跟大家一起好好吃饭,而不是躲在窗户外面,”Alfred切下另一块蛋糕放在空位前,“特别考虑到这个蛋糕是你的作品。”

Tim有幸看到了没戴头罩的红头罩一条腿刚刚跨进窗户就愣在原地,好了,现在“我是看在Alfred蛋糕的份上才跟你们吃个饭”这种理由不能成立了。

“看吧,我就知道小翅膀你是爱着Timmy的。”

是啊,有谁会不爱他呢?Kon酸溜溜地想,下次他要邀请Tim回堪萨斯过生日,他可以烤两个苹果派,足够他们通宵玩游戏的。

可惜Bruce只说了句生日快乐,仅此而已,Tim承认他有那么点失落,所以当Bruce单独拉住他的时候他还挺激动的,然后他就笑出了声。

“Bruce你认真的?氪石?还有帮我升级电脑系统和武器装备?”

Bruce沉默了好一会,在养子期待的目光中不得不妥协,“那个游戏。”

“什么?”Tim茫然地眨眨眼。

“那个游戏,但是Kon……”

“真的?你是说你也买了那个游戏?为了我?只是因为Kon比你更早拿来所以放弃了?”Tim一本正经地抱起胳膊,“不,我拒绝用氪石当礼物。”

“……”Bruce看着他,似乎在等他提出要求。

“恕我直言,Bruce老爷,”Alfred端着空盘子从两人身后路过,“有时候对男孩儿来说一个拥抱就足够了。”

Tim已经张开了双臂等着他呢。

Bruce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不是蝙蝠侠式的那种,有点像个不知道该怎么抱孩子的年轻爸爸,略显笨拙地搂着养子的腰把他抱起来,凑过去吻了他的额头。

“生日快乐,Tim。”

 


评论(6)
热度(4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