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点dc粮,cp杂食,躺在老蝙蝠和小红鸟总攻的南极洲打滚

【TK】如何拒绝总裁的追求 11

这周克南难得没有回家过周末,不过他还是回去了一趟,专门为了给Bart采购新一周的零食。

“你给他吃了什么?”Kon端着烤盘飞起来,以免被张着嘴巴不停跑圈的Bart撞个满怀。

“不知道,我带的东西太多了。”克南扒过那几个袋子看了一眼,“大概是鸭脖,或者他们搞错了小龙虾的辣度。我是不是该给他倒杯牛奶什么的?”

“没关系,他恢复的很快……让一下,你挡住烤箱了。”

克南翻着白眼飘到桌子上,顺手拿了块刚刚出炉的苹果派,一边吃一边看着Kon把新的苹果派放进烤箱。

“怎么样?”Kon立刻凑上来,“会不会糖有点少?”

“我吃不出来这跟之前那三个有什么区别,估计Tim也吃不出来,听我说,兄弟,”克南语重心长的拍了拍Kon的肩,“你思路没错,在我们那儿有句话叫‘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我们是朋友。”Kon顿了一顿,特地重复了一遍,“我们只是朋友,普通的那种。”

“得了吧,Kon,你已经为他烤了……5个苹果派,还专门给Martha打电话求助。”克南掏出自己的手机,“来,我把你刚才那句话百度一下,你看看有多少言情小说的男女主角在文章开头都说过这句。”

不,我们就是普通朋友,你说什么都不好使。

要不是担心砸到Bart,Kon一定要把他扔出去,一定要。

“讲道理,你都没给红罗宾烤过苹果派。”

“我烤过!”Kon立刻反驳,“而且不止一次!”

“但是……”在灌下一大杯饮料后终于停止狂奔的Bart又往嘴里塞了一块苹果派,“唔……这比你上次烤给小罗的那个有进步多了。”

“你每次烤苹果派都会找人试吃吗?”克南舔了舔手指,“这活计不错,下次叫上我。”

“他每次都会把我烤的苹果派当成泰坦的餐后甜点,他就是那样,热爱分享的好人。”Kon看上去十分委屈,要知道他每次都会用至少一天的时候准备苹果派,而其中大部分都进了Bart的肚子。

“说不定他只是不放心你做的苹果派,你知道,蝙蝠家的风……”

Kon用一块苹果派堵住了克南的嘴。

“如果你今天晚上去跟那个总裁约会,那小罗怎么办?”Bart吃光了眼前这个苹果派,正趴在烤箱上盯着里面那个。

“这不是约会!不是!我们只是朋友!还有那是给Tim准备的,”Kon说着从冰箱里端出一个大布丁,“你可以吃这个。”

今天是他第一次主动约Tim,只是作为上次热狗的回礼,虽然可能比不上Wayne老管家做的小甜饼,但味道应该还不错。

烤箱发出提示音的时候Kon接到了Tim的电话,小总裁听起来非常愧疚,还有点失落。

“鉴于Bruce不在,我今晚要出席一个慈善晚会,你知道,无聊透顶的那种,不过我会想办法偷偷溜出来,你能等我一会儿吗?我想大概要晚一点。”

当然。Kon想,正好他还有时间再烤个新的苹果派。

 

来猜猜Kon能不能见到小总裁OvO


评论(6)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