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点dc粮,cp杂食,躺在老蝙蝠和小红鸟总攻的南极洲打滚

理性讨论如何摘下蝙蝠侠的面具 7-9

涉及超蝙超,绿红绿,以及今天开始涉及到KTK小情侣

设定元老除老爷外身份互相知道,其他成员身份未透露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7

“我觉得,我们的这个作战会议从根本指导思想上就有问题。”为了节约空间,绿灯侠飘在半空中敲着变出来的黑板。

“我很高兴你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天才,我感动得都想把今天的零食分你一半。”

“谢谢,我一直想吃这个。”绿灯侠从闪电侠的面前抓了一把薯片。

好吧如果代价只是一袋薯片的话倒也很合算。

“我考虑过了,其实我们的目标是找出蝙蝠的秘密身份,比起直接摘下他的面具我有个更伟大的计划!看这个!”绿灯侠配合解说变出一个泰坦塔模型,“如果我们摘下红罗宾的面具,就能顺理成章的调查推理出蝙蝠的身份!”

“不不不,不用夸我,巴里,我想再吃点薯片。”

闪电侠第一时间护住了自己的薯片,如果可以,他想让对方把刚才那些薯片吐出来。

“嗨,别这样,巴里,我敢说这个计划要靠谱多了,红罗宾是个乖孩子,听话而且好脾气,最重要的是我们不用承担任何风险,对吧,蓝大个,我记得今天Kon没什么事儿来着?”

超人很想躺在地上装死,好像对方的灯戒上镶着氪石似的。

Kon还是个孩子,你们不能这样!

 

8

“呃……在临死前我还有个问题,”Kon一脸即将英勇就义的表情看着自己生物学上的父亲,“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是‘摘下红罗宾面具作战计划’领导小组组长,你得以身作则,一言九鼎……别这么看我,Kon,这是绿灯说的。”超人十分委屈的看着自己生物学上的儿子。

你这叫坑儿你知道吗?

Kon觉得这是他接过的最艰难的任务没有之一,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想跑回培养皿里去安安静静的当个细胞。

他在红罗宾的房间外不停地徘徊,为了不让警惕的小领队听到自己的脚步声,他选择了飞着打转儿。

红罗宾看着面前的监控画面,不知道应该说Kon无聊还是一直盯着他打转儿的自己更无聊,也可能两者都有。

正在飞第52圈的Kon还是没能决定到底是搞突然袭击还是干脆用TTK,然后就被正在四处觅食的脉冲撞了个满怀,顺便还撞坏了红罗宾的房门。

“克拉克,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个?”

超人没有回答,他的注意力都被Kon脸上的淤青吸引了。

“坏消息是我没能完成任务。”

“好消息跟你的脸有关?”

“没错,好消息是我发现了红罗宾的秘密。”

“什么?”

“他翅膀里有氪石夹层。”

 

9

当绿灯侠把魔抓伸向脉冲的时候闪电侠拼命抵抗过了,然而就像之前任何一次作死行动一样并没有什么卵用。

更重要的是脉冲本人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个任务的危险性,他甚至积极的拟定了一套作战计划,比如先转移红罗宾的注意力,然后扑上去摘下他的面具。

“嗨,小罗,你看有飞碟!”

“那是新型的蝙蝠机,如果你想坐我可以去跟蝙蝠侠说。”

“小罗,你身后有个怪物!”

“那是毒藤的植物,放心我已经处理过了。”

“小罗你看……”

“巴特,你的零食吃完了吗?”一心一意敲键盘的红罗宾终于抬起头,还顺手拉开自己的抽屉,“我这里有蝙蝠侠给我的小甜饼。”

“我觉得我犯了一个错误,女侠,”绿灯坐在沙发上对着正在啃小甜饼的闪电和脉冲叹气,“我不该让他们家的人参加这个任务……嗨,你有听我讲话吗?”

“当然。”神奇女侠翻开了泰坦塔的沙发垫子,随口敷衍。

“我可真伤心,你到底在找什么会比听我说话更重要?”

“我听着呢,而且我也没在找什么重要的东西。”这次神奇女侠举起了电视机,“你们有谁看到我之前那个小本子了吗?”


评论(6)
热度(337)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