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点dc粮,cp杂食,躺在老蝙蝠和小红鸟总攻的南极洲打滚

【TK】如何拒绝总裁的追求 09

当Lois告诉他要去哥谭采访Wayne家小总裁的时候,Clark是拒绝的。

他甚至都没敢告诉Kon,难道要告诉他,“嗨,我要去采访你准男朋友了,有什么我需要知道的吗?”

Clark心里苦,还没地方说。

一向雷厉风行的Lois二话没说就把小记者直接拽上车,Clark一路上翻来覆去编辑短信,直到Wayne公司楼下都没发出去。

“别那么紧张,小镇男孩,我们又不是没采访过Bruce Wayne。”

但Bruce Wayne不是我未来的儿媳妇!

Clark跟在Lois后面,努力降低自己本来就所剩无几的存在感。

小总裁比他想象的还年轻,本以为至少也该比Kon成熟些,现在看起来跟普通的高中生没什么区别。虽然是养子,但黑发蓝眼睛和那张绝对不缺桃花运的脸的确有几分像Bruce。

不过他似乎没有沿袭哥谭王子花花公子的纨绔作风,亲自在办公室外等候两人。

“你好,Wayne先生,星球日报Lois,”Lois礼节性的与他握了握手,“我可以叫你Drake先生吗?”

“叫我Tim就好。”他将两人引进办公室内,“请坐,Lois小姐,希望你不介意我这么称呼。”

采访一开始Clark就发现,自己根本就插不上话,Lois的采访他不是头一次见,优雅得体但足够敏锐,有时候甚至有点咄咄逼人,他见过好几次对方就是这么从达官显贵口中拿下重大新闻的。可Wayne集团的小总裁似乎早有准备,对所有问题应对如流,当然Lois也没问什么八卦消息,只是在最后为了完成任务才象征性的询问了一句。

“嗯……关于这个问题,抱歉跟女士谈论感情生活我有点不太好意思,能不能让我跟这位……”Tim歪头看了看他的记者证,“Kent先生单独谈谈?”

猫在后面一心做记录的Clark心里咯噔了一下。

“你的机会来了,小镇男孩。”Lois临走的时候还不忘悄悄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Tim很是绅士的起身把Lois送出门,反手就在内侧上了锁,这才转过身,倚在门板上看向Clark,“我可能有点冒昧了,超人?”

Clark觉得现在有一块氪石卡在嗓子里,他很想像平时那样装傻,却被对方抢了话。

“呃……容我提醒一句,你已经从椅子上飘起来了。”Tim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后坐下,“Conner也这样,别紧张。”

Clark大概体会到当时Kon的心情了,他有些尴尬的扶了扶眼镜,“你什么时候知道关于……这些?”

“很久之前我就在怀疑,事实证明我是对的。”Tim含糊的回答,他早就准备好了台词,全部都是真话,他保证。

“那你对Kon,我是说Conner,我毕竟是他……父亲。”我可真不擅长这种话题,Clark觉得自己可能又飘起来了。

“我对他是认真的,绝对不是随便玩玩,这点请你放心。说起来,其实在之前,我还是Drake(罗宾)的时候,曾经(在任务中)被他救过,当然了,他可能完全没意识到(我就是罗宾)而已。”

看吧,全是(删减过的)真话。

好像……逻辑上没为什么问题?Clark思考了片刻,就像B说的,因为被救而暗恋他的人都能排上几操场,那Kon有个暗恋他的小迷弟也不奇怪是吧?

“所以,Kent先生,我能追求他吗?哦,顺便我还有点事,我想你一定不介意先跟我父亲聊聊。”

肯定是他那双蓝眼睛的错。

Clark不知怎么就鬼使神差的点了头,这就是为什么他会面临现在这种和哥谭宝贝儿Brucie大眼瞪小眼的情况。

他想装死,真的。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